深陷月亮.。oO(♡

这是我全力以赴的结果.💭

安包·那个男人 💕

     今天是2月14日,情人节。


     天色有些暗下来,街道上到处都是甜蜜的气息。安迪低着头叹了口气,把手塞进卡其色的大衣里,紧了紧脖子上淡灰色的针织围巾,用脚下的米白色高跟鞋踢了一颗小石头。别人都是热情似火,相拥相抱的,她可真冷啊!


      橡山公园的草坪上摆放着热气球,白底上无数红星喷绘,还蛮好看的。安迪仰头往上看,两束激光灯在夜空中交织。如果他在这里怎么样?她情不自禁开始假想,他的脸庞出现在她的想象里,他究竟是会说“使用氪气及晶体棒产生激光束通过变频形成可见的绿色光”还是“热空气产生浮力气体的气球是三国时期诸葛亮发明的,原型是孔明灯”?

      安迪想着想着哈哈大笑起来。原来无意间她和他学会了这么多!甚至能将他的语气模仿的惟妙惟肖。


那个男人,除了爱着他,她还崇拜着他。



      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,安迪扭头一看是妆容精致的曲筱绡,笑道:“这么巧,小曲,你没和赵医生约会去?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 曲筱绡撇撇嘴,递给她一张票,愤愤道“别提了!被人放了鸽子!嗲赵他也太狠心了吧……不说了,回公司了,再看看文件。这票别浪费了,你没事上去看看呗!哎~本姑娘的花容月貌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热气球的升空票,在这情人节的夜晚早已售罄,她刚才还去售票处问了,也不扭捏地接过来,笑道:“这下可便宜我了!”


      热气球缓缓升起来,安迪有些奇怪,因为除了她,没有别人一起升起在星河中。票已售罄是玩笑话吗?不过啊,一个人更好,整个城市的夜空都是她的……站在热气球上俯瞰这座城市,万盏灯火熠熠生辉,让人有了在银河之上的错觉,而头顶丝绒般的夜空中,一轮清冷的孤月宁静致远。安迪不知为何就想起了包亦凡,她低头看看他送的手链。无穷无尽,走不到尽头的感觉是怎样的?如果身边有爱人,那倒一定是场浪漫的旅行!

      她将双手环在唇边,想疯狂一回,放肆大声喊:“我愿陪你到时间尽头……!”



      气球升到最顶端,安迪突然听到噼啪的炸响,然后眼前绽放出的璀璨烟花,仿佛触手可及……


MARRY ME. LOVE YOU AN.!


     她曾在哪里见过这样美丽的烟花?她不去多想,看见他从侧边的门钻了出来。


     “亲爱的,这才是我的礼物,”他在她耳边低吟,“你说的话我都听见了,说话要算数哦!”


他的笑容比群星还要璀璨。

那个男人啊!

让人无法不动心的,可爱的,她的男人!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💕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