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陷月亮.。oO(♡

这是我全力以赴的结果.💭

安包·那个吻 💕

——接吻是初次,但我学习能力很强,以后当然也会很熟练。

      安迪像做了一个悠长的梦,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。

       她精神有些萎靡,头疼欲裂,喉咙干渴,睁眼环顾四周,却是一个似曾相识的房间,空气里有淡淡的茉莉花的香味,阳光透过雕花的窗棂洒满整个房间。

       她从躺椅上坐起来,躺椅下方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头。她吓了一跳,定眼看去,原来是小豆包。它伸出舌头舔舔她的手,痒痒的。她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对豆包已经不在恐惧,她笑着摸摸它的头,它享受的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她是第二次在这个房间醒来,每次都是先看到豆包。安迪使劲回想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,她的记忆停留在国宾国际酒店的地下车库,她将他抱紧,然后还吻了他……她怎么会做那种事,她是疯了吗?想起这个,她的脸红到了脖子根,然后发生了什么,她再无记忆。

       房门在传来轻响后打开了,一张此时此刻她最不想见到的脸露了出来,正是包亦凡!他手里端着一杯蜂蜜百香果花茶朝她走近,安迪假装没事人快速将水杯接过来,咕嘟咕嘟地喝起水来,可是满脸异样的红晕却将她出卖。

      “起来了?脸怎么这么红?”他极自然地伸手去摸她的额头,边摸边道:“体温正常啊!”

        他手指修长,手掌宽大,指节分明,覆盖在她的额头,让人有种说不出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低头看着她的眼睛,瞧见她躲避的眼神,觉得明白了什么,郑重其事地开口道:“放心吧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闻这句话安迪一口水喷了出来。负责?负什么责?难道她亲了他一口,他就要对她负责?她又不是什么三贞九烈的封建社会大小姐!听不明白眼前这个包总在开什么玩笑!

         包亦凡被她喷了一身水,透明的水渍在他淡蓝色的休闲衫上绽放出一朵朵不规则的花,他眉头一挑,不悦道:“这就是你对救命恩人表示感谢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迪慌忙摆手道:“哪敢哪敢 我喝太急呛到了,十分抱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他一眼就把她的敷衍看穿,接着说:“我说负责,是只对你的安全 你又把脑筋动到什么地方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迪顿时面红耳赤,不安的动着手指。他的视线被这双白皙的手吸引过去,她的手搅啊搅 就像撩拨着他心弦,他有种说不出来的烦躁感,很想把她的手抓住,让他不要乱动。但这样唐突的莫名其妙的举动,他最终还是没有做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在她身边席地而坐,伸手摸着豆包的脖子。豆包将脑袋在他裤腿边蹭了蹭,说不出的亲昵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迪自小也是很喜欢动物的 可是家里始终没让她养过什么,看着他俩的样子很是羡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豆包的爪子向她扒拉了几下 她便坐到了它的旁边它受伤的腿,虽然有些犹豫 但还是伸手摸了摸,轻柔的对它道:“还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豆包呜咽了一下,像听懂了似的将头转而凑近她,居然把头搁在了她的腿上,舒服的趴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包奕凡冲着它的脑袋一顿乱揉,“喂!你这么快就见异思迁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迪赶忙把他的手拨开,“它这会像是困了,你干嘛欺负他!”说完搂着它的脖子慢慢摩挲起来。它舒服的把眼睛眯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包奕凡看着她的手这么上下缓慢移动,不知怎的 就想起那个地下车库里,她的手也是这样在他的胸前,脸颊上摸索,一股异样的前所未有的情绪从他心底滋生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豆包睡着了,她抬手从躺椅上把靠垫拿下来,把它的脑袋轻轻移到靠垫上,伸了伸发麻的腿,站了起来。

“我该走了。”

她对他说。

“这些日子总来打扰包总,实在不好意思。对了,你能把那个移动硬盘给我吗?”

“不能。”

他回答的干脆利落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续.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