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陷月亮.。oO(♡

这是我全力以赴的结果.💭

扑倒.




晚饭后,包奕凡盯着在桌前认真工作的安迪,不由得吞了吞口水。





包奕凡:“哎,我说亲爱的,你那么会推导公式,为什么从来不推倒我呢?不是吧,我这么没有吸引力?”



安迪:(白眼+甜笑)“明明每次我都还来不及做什么,你就已经饿虎扑食,狼吞虎咽,胡吃海塞,吃抹干净~”




包奕凡:“呦,最近成语进步不小啊!但你知不知道,还有一个成语叫-囫囵吞枣,你这每天让我望梅止渴,长久以往,实属下策!我觉得,深度学习效果回更好!”



过后,自然是“扬汤止沸,抱薪救火”……







-ps.主旨:学好语文很重要,积累成语从现在开始!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