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陷月亮.。oO(♡

这是我全力以赴的结果.💭

安包·那个女人💕

——她不是外人,有些话当面说也是可以的……

     南通市君豪酒店。


     大堂的地毯典雅绵软,几盏巨大的水晶灯照的灯火通明。不是入住高峰,倒也没几个人。因为住在三楼,安迪懒的等电梯,一路顺着楼梯往下走。却在一个拐角看见包奕凡熟悉的身影。他办完事了?速度还挺快,刚想上前招呼一声,却见他对面站着以为娉婷女子,笑脸盈盈,眼带秋水,轻声慢语和他正说着话。


     出于礼貌,安迪脚步顿下来。只是这名女子越看越眼熟,她皱着眉头仔细思索一番,突然想起来,这就是最近突然走红的明星梁缘可。盛煊的不少员工都是她的粉丝,茶水间里也少不了有关她的话题。她,像是精雕细琢的工笔画,每一笔都是造物主偏心的恩赐。


     看他们说话的样子,似乎很熟稔,然后她居然伸出了纤纤素手,落在了包子上臂弯处。看见他们转头,安迪非常尴尬,但是想转身扭头已经来不及,她挤出笑容来,装作不经意的走了过去。


     包奕凡见到是她,停下脚步。身旁的那位自然也跟着驻足。


     真的,同为女性,安迪也不由觉得视觉上得到了享受,只是不知怎的,那白皙的胳膊搭在他的臂弯上,看起来好碍眼啊。


“亦凡,这位是……”声音及其温柔。

“我的合作伙伴,高智商海归精英——安迪。”

“嗨,我是梁缘可,我和亦凡准备去用餐。”虽然这样客气说明,但绝无半分邀请之意。

安迪虽有不快,却也表现的落落大方,“你好,安迪。”

     打完招呼,安迪正准备转身离去,胳膊却被包奕凡拉住,他往前两步,眉头微微一皱,低声说“既然碰见了,就一起吃吧。”身边女士的手脱落下去,终于不再碍眼。


     呃!这是主动邀请她当一枚电灯泡吗?安迪瞧了眼梁缘可,后者表情淡淡的,不置可否,眼神却有一抹诧异。


“呃,我不饿,刚点了餐,一会儿就送去房间了。”

“就当是你回上海前这次项目谈成的庆功宴。”


二楼西餐厅。


     席间,梁缘可颇为殷勤的给他布菜,似乎很是了解她的胃口,看上去修养良好。但她似乎有些话要对他说,又碍于有别人在场,始终没有开口。


     倒是安迪,饱餐一顿,不去想刚才发生的事情,包奕凡细心为她倒了红酒,为她夹她爱吃的“大荤”,为她介绍特色菜品。


     终于酒足饭饱,梁缘可手执一盏清茶,眼神虽温婉,口气却不容置疑对安迪道:“安迪小姐,我与亦凡许久未见,难得有此机会,有些话想私下和他聊聊,不知道您方便与否……”


     这是下逐客令了,安迪拿纸巾抹抹嘴巴,刚想起身,却被包奕凡长臂一拉,重新坐下。


     他看向梁缘可,淡淡的说:“她不是外人,有些话当面说并无不可!”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明日奉上后半部分,祝食用愉快! ฅ

评论(19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