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陷月亮.。oO(♡

这是我全力以赴的结果.💭

安包·那次旅行 💕

    “包亦凡,我们认识了四年六个月,可你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你爱我。”安迪嘟着嘴表示十分不满。

     都说怀孕的女人唯恐天下不乱,包亦凡叹了口气:“我每天都在叫你亲爱的,这还不够吗?”

    “你也那么叫小豆包儿,在你心里,我和狗狗的地位是一样的。”安迪开始胡搅蛮缠。

     包亦凡过去亲昵地抱着她,手自然而然放在她隆起的肚子上。

    “你看,你看,你抱我都不是为了抱我,是为了抱宝宝!”

     包亦凡哈哈笑着:“你们现在共用一个循环系统,宝宝就是你,你就是我的宝宝啊!”

     哼!甜言蜜语总是说不到点子上,她就是想听那三个字嘛!

     终极杀手锏都用上了,她把他扑倒在床上,脱了他的袜子,开始挠他的的脚底板,柳眉倒竖:“你说不说?”

     他捂着肚子在床上打滚,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,可又不敢躲闪,无辜的说:“我说过的,是你自己记不起来。”

    “我都记不起来,可见你说得多没有诚意!不行,从今天开始,早中晚各说三次。”

    “好了好了,时间不早了,在不快点,我们就要明天出发了。”

    “这次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安迪摸摸肚子。小宝贝踢得真起劲,和他爹一样精力充沛。

   “上了车你就知道啦!”

   “你就不怕我生在路上吗?”

   “不怕不怕。你怕吗?”

   “你都不怕,我怕什么?”

   
     每一次旅行,都是新的起点。每一次旅行,不定终点。他曾以为她会厌倦这种日子,可她却这样对他说:有相依相偎陪伴的人,无论去哪,都不是漂泊,而是一段爱的旅行。

   
     这世界之大,谁都想不到。这世界也很小,小到只有两个人,便足以抵过万千风景。

  
      她或许忘记了曾经和他共同拥有的那一小段记忆,但她却记住了他每夜在她耳畔低吟的那些话。

   
     第一次见面的时间,第一次接吻的时间,第一次拥抱的时间……这一切他和她都记得清清楚楚,包括那声‘我爱你’。

    
     可是,没关系,时间很长,路也很长,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,在这个大大的时间里,每一处脚印,都是一句‘我爱你’……

“亲爱的,我早在娶你那天就说过‘我爱你’了,如果以后有变,我会及时通知你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后记

评论(7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