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陷月亮.。oO(♡

这是我全力以赴的结果.💭

安包·四季都浪漫💕





——整颗心都塌陷下去,又酸又软,无以复加……







“包奕凡,我们是不是朋友?”他来找她,在走廊喊住她,她决定循序渐进,展开话题。






面前的男人站直身子,高出安迪半头,他不说话,视线看向她。






“昨天……”






包奕凡的眉头越皱越深,长腿迈了一步就到了她的面前,安迪下意识地退了一步,背靠在墙上。






“朋友?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们是朋友?”他一开口,就将她想说的话全部堵住,边说边将她的手自身前拉开,抵在大腿边的墙上,接着道“如果你真的把我当朋友,就不会做出这种防御和抗拒的姿态。安迪,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?”






安迪被他按住,动弹不得,心里急躁,嘴里说道:“就是因为你老是这个样子,做什么事都毫无预兆,你说我怎么能不抗拒?这样对朋友,是不对的!包奕凡,你放开我,你力气大不需要在我这里证明!”






他看见她红润的双唇一张一合,话语句句戳心,只觉得一股气血涌到头顶,把脸庞凑过去 在她耳边咬牙切道:“到底是谁做事毫无预兆,随心所欲?”






最最最毫无预兆,随心所欲的那个人,明明是她自己!






他的气息喷在她的脸颊上,阵阵温热,他的眼眸近在咫尺,黝黑的瞳仁里映出她的影子,她的心砰砰直跳,面红耳赤,想要将头扭到一边,避开他灼热的视线,却被他牢牢固定住。






“放手!”




“不放!”






她抬脚想向他小腿踢去,却被他机敏的察觉,用膝盖抵住,这下他的身子更加和她严丝合缝,他本就高大挺拔,像一堵厚实的墙压了过来,她有些喘不上气。






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





包奕凡只想将她这张喋喋不休的小嘴赌起来,无奈这会手脚都有事在忙,便一口啃了过去……






他的吻和他的人一样来势汹汹,开始的时候撞上了她的牙齿,磕的生疼,不过也仅仅几秒,疼痛变成奇异的快感。






也许这种事根本不用学。






他在亲她?他为什么亲她?她们明明在争执啊……






安迪十分惊愕,可是容不得她思考,他的吻渐渐变得缠绵起来。






她的气息被憋在胸腔里,全身微微战栗,眼眸情不自禁的闭上,那些抱怨的话也都抛在九霄云外。






她是喜欢他的,这份喜欢被动的埋藏在心里,被他炙热的吻勾了出来,他已经将禁锢她的手放开,若是有一丝理智残存,她应该狠狠将他推开才是。






安迪想,让理智见鬼去吧!






她的手向上攀升,缠绕在他的脑后,这个明显的鼓励动作让包奕凡越发肆无忌惮起来,他将她半抱着,搀扶着她后腰的手因为兴奋,紧紧揪住她的衣服。






……






直到走廊上传来一声尖锐的口哨,她的意识才重新回归体内,身体软软的像一滩水,头深深的埋在他宽阔的胸膛里。





包奕凡狠狠瞪一眼路过的小青年。





后者被他的气势唬的愣了下,反应过来后,嘟囔了一句“要亲热身后有的是房间,在走廊里挡什么道啊!”






安迪羞的脸像红番茄似的,捂住他的嘴,一把将他拖进客房……

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ˇ




后来……






那天晚上,他向她求婚后,将她拥在怀中,性感的声音低低的在她敏感的耳后说“晚上……”






安迪到底还是女孩子心气,忽的就想到之前在酒店走廊上的那个吻,脸绯红起来。





反正四下灯光昏暗,也看不太清,她脸皮跟着厚起来,瞪了他一眼:“学费付了,便宜占了,我可什么也没学到!”






“是你自己不学的,要不,我给您补偿回来?”他伸手勾起她的下巴,嘿嘿一笑,“怎样啊?”






安迪赶紧扭头。这人,活脱脱变成个调情高手了~






“流氓!”她啐了口。






“亲爱的,你可别给我乱扣帽子。你没听过那句话吗?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,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,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,自尊心决定谁先开口。我的荷尔蒙不但对你一见钟情,这多巴胺和肾上腺也为你卯足了劲,我可管不了他们!”






“呸!”






“呸什么!天仙配?你终于意识到我们是绝配了~”






安迪投降了,无论是体力之战还是口舌之争她都败下阵来。






原本提心吊胆的惶恐在他的胡搅蛮缠之下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



安迪突然就意识到,他其实早就意识到她的不安了吧?






他那么懂得看透人心,所以这样不着痕迹的安慰。






她反应过来后,顿时整颗心都塌陷下去又酸有暖,无以复加。






安迪反过来勾住他的脖子,他的个子高,她不得不踮起脚,凑过去,吧唧一口,亲在他脸上。






这个主动的吻显然让包奕凡一时懵了,鼻息间全是她的味道,淡淡的,像雨后的茉莉花香。






她笑了,这家伙完全是纸老虎嘛!自尊心决定谁先“开口”?管它呢,这个“口”开了,覆水难收。






他反应过来,伸手将她抱紧,头低下来,像安装了雷达探测器,准确无误的落在她的唇上……






当桌上的蜡烛燃尽时,卧室里仍然是一世春光无限,果然,相爱的人在一起,一定是这般灿烂夺目!


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ˇ




再后来,两人有了小粒粒,包兄说,为什么小公主叫粒粒呢?因为,“粒粒皆辛苦”嘛!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