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陷月亮.。oO(♡

这是我全力以赴的结果.💭

安包·那句表白💕


——可是这一切,似乎太迟了……


不是外人!不是外人!不是外人?……


     这句话在安迪脑袋里无限循环。他们什么时候不是外人了?


“好。”

     梁缘可将手里的茶杯轻轻放在桌子上,目不转睛地看着包奕凡,微微一笑,唇角荡漾着不一样的笑容:“亦凡,我准备暂时息影了。你也知道,我本是爱好,对这些俗世虚名也没多少留恋,你曾说过,若到而立之年,你未婚,我未嫁,便给我一个机会,这些年,你是知道我的感情的,现在,我就想问问你,这话还作数不?”


     美女开口表白了。她说的不留一丝回旋的余地。安迪手里的餐巾纸不知不觉飘落到地上。她没想到,这个外表美艳的女孩居然如此直截了当,包奕凡把她留在这里,是想要她见证她们的爱情吗?


     她瞬间觉得自己卑微到了尘埃里。心不自觉的抽了一下,她扭头看向包奕凡。

     原来,她对他,不知不觉间,竟产生了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好感?而这份好感此刻被梁缘可的表白激发出来了,可是时机完全不对啊!


     眼见包奕凡薄唇轻启,就要作答,安迪不知怎的,脑袋一热,站起身来,大声说道:“你做人怎么这样!四处留情!你不是说过要对我负责吗?”


安迪在包奕凡即将回答梁缘可的表白是,“咻”地站起来。


梁缘可满脸深情款款和期待,整个人像一颗发光夺目的宝石,而包奕凡……


那画面太美,她不忍心看。


她很想像自己心里想的那样,武力值爆棚,头脑一热将心意肆无忌惮的说出来,然而事实是那番话只是在她心里狂风呼啸的走了一遭。


将脑海里的画面剔除掉,真实的场景是她站起身来,避开包奕凡的目光,说了一句:“你们好好聊,我先走了”,便一把拉开包间的门,头也不回的落荒而逃。


没有谁比她更清楚,她要真的把心里话说出来,也是在太不要脸……相识的这些时日里,她已屡次拖他的后腿。做人总要讲良心她甚至连像梁缘可那样说表白话的资格都没有————她在一开始就做好打算不掺和他的任何事情。


包奕凡与她无关…………她不是早就把他撇开了吗?


安迪靠在酒店餐厅走廊的墙上,将脸紧贴着冷冰冰的大理石立面,深深吸了一口气,心里这才好受些。


也许随着包奕凡在她身边的日子一点点增加,她对他的感情也不知不觉的产生了变化,直到今天,被梁缘可的表白激发出来。

她的心思百转千回,最终还是选择将那份喜欢深深的埋在心底。

人终究不是机器,只要按下按钮,任何时候说停止就能停止。此刻安迪好想自己变成机器人,关上操纵杆,就能不看不听不想……


他们终归遇见的时间不对。她叹了口气,所谓爱情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。

他会在危险时挺身而出,会在她需要他时,给予她力量。


喜欢就这样悄然而生,原来爱情没什么标准可言,只要心动,他的一切都可以成为她的标准。


可是这一切,似乎太迟了。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明日待续,祝食用愉快啊!

评论(19)

热度(29)